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刺猬的拥抱

    固执的像个刺猬 带着深深的防备 坠入落日的余晖 在黑暗中涂满花蕾 那极暗的夜啊 来来回回都瞧不见你的泪 极寒的天啊 早已冷透心骨 冷却了生机 冻...

  • 故事

    冬日的暖阳 流了满地的欢笑 却在这黑夜的晚风中凝固 风有些冷 冷的我到处寻找温暖 推开家门 孩子的欢笑声 温暖入心 冬日的沉寂 封尘所有的故事 ...

  • 晚秋

    黛色远山披落霞,氤氲水面树临花。 晚风拨弄层层浪,偷照霓虹忘归家。

  • 【七律】刚好遇见你

    满腹闲愁入渡口,岸边轻语循声留,相逢谁惹相思种,初见君笑情意囚;无际天边埋梦久,有缘路上莫言休,红尘故事纸中画,遇见此生不回头。

  • 刚好遇见你

    我坐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上捧着昨夜为你采集的星光轻轻的洒进你的梦乡可曾幻化成我的模样在星光聚散的瞬间刚好遇见你其实我一直在等你 我收集一墨书香轻轻...

  • Resize,w 360,h 240
    冬日的思念

    枯黄满地离别诗,片片情思老树知; 如影婆娑落梦里,耳边低语多添衣。

  • Resize,w 360,h 240
    冬天来了

    (一) 冬天来了 冬天很冷 风扯下满树的叶子 给大地做床被子 可是他不知道 每一片叶子的掉落 大地都很疼 疼的忘记了冷 (二) 怕冷的你 可有人...

  • 秋来了么,有些凉了

    01 一场秋雨一场凉,近在咫尺愁断肠;写尽心酸满纸笑,天涯孤客影独忙。 立秋了,不知不觉夜开始长了。虽然还在三伏天,毕竟立秋了,早晚竟然还有些许...

  • Resize,w 360,h 240
    父亲,家里下雨了吗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还伴随着狂风,路边的树都似乎在全力抵抗着,以防被风拉倒在地。从下车到进家门这中间的几分钟路程全身就被雨淋的湿透。回到家...

个人介绍
既然来这世上走一遭,总要让自己更多的发现这个世界的美好,比如文字,比如那些人,那些事,那些你曾错过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