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鼓语

    我拼尽全力,结果如何我都接受!

  • 随笔

    不知不觉间,已经来广州半个月了,自己的状态还是不好,工作没落定,依旧迷茫! 真的讨厌这样的自己。 是时候得要改变了。

  • 我要“慢慢”变好

    曾经的我自卑,所以现在我要“慢慢”变好,拿出自己的自信,因为我知道只有相信自己的能力,我才会勇敢,敢于去做我不敢做的事! 曾经的我胆怯,所以现在...

  • 老爸的一句话

    老爸的一句话:12年的辛苦毁于大学的三年。 是的,我不够优秀,我放纵了自己三年。 这一刻,我痛记于心。

  • 我需努力

    也许我不够努力,一直说着“也许”,其实是自己不够努力的借口。 不应该说“也许我不够努力”,而是“我不够努力”。 不要妄自菲薄,再失望也要有自...

  • 存在即合理

    事物都有存在的合理性! 只有发现其存在的价值! 才会知晓它为什么存在!

  • 第一天实习

    第一天实习,带着点紧张的心态来实习,公司是小,一家刚刚成立的新公司,上司人挺好的,但又担心自己学不到什么,是所有的实习生都是这么闲吗,我不知道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