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20-04-15

    我的祖国多么伟大多么富强,有着960万平方公里。我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我长大后做一个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刘晓隆

  • 七星瓢虫

    我是一只七星瓢虫,我在树叶上休息的时候,发现一只蜘蛛在织网,我想:它一定是想抓我。我把浑身力气使了出来,就把网顶了一个洞。我飞到了蚊子的地盘,它...

  • 2019-06-06

    今天回家我把老师留的作业写完,还帮妈干活,妈妈说我是个好孩了,我说老师让我们这样做。

  • 2019-05-30

    今天星期三有到了阅读的时候了,早上妈妈把我叫起来晨读,读这,读这,我想起阅读来了,急急忙忙让妈妈和我去阅读。

  • 2019-05-25

    今天是星期五,我们有上社团课,我早早起床了,老师让我们穿着夏季校服白色袜子和白色球鞋自己看了很高兴,我和妈妈说我要让我们班得奖状。

  • 2019-05-22

    今天上午,学了语文《咕咚》还学了语文园地八。数学学了两位数的加减法。下午发了红领巾,今天真太高兴了

  • 2019-05-20

    今天我,吃过早饭,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我们学语文19课,做了笔记日记组词。还上了数学还上了美术课,这一天我很高兴。

  • 2019-05-13

    今天上午学了,语文课《动物王国开大会》还讲了试卷上的题。数学书上的练习,还上美术课。

  • 2019-05-08

    今天语文老师教我们写字和组词不上写了日记。我们还上了数学,讲了试卷上的题。还上了围棋课。发了校服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