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今天心里很烦

    每天都浪费自己的精气神,色字头上一把刀。

  • 随笔

    常寻人间风流地,蹉跎八载弃置身。 无人赠我一枝春,江南容客寄几回?

  • 学习中

    学习中……

  • 随笔

    常寻人间风流地,蹉跎八载弃置身。 无人赠我一枝春,江南容客寄几回?

  • 日记

    今天看了教师用书,以后每天都要看了,争取在开学前看完。在新的岗位上,加油。努力。也要争取多写一些东西。

    0.1 66 0 1
  • 此情空空

    文章系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一) 小舟的手颤抖着一点一点撒开手中的灰,白色的灰就像细雪一样的飘洒在江面上。她的手刚张开一点间隙赶紧又合上,紧接...

    568.7 2418 13 199
  • 一时感触

    从来没有这么从容的看过四川的山岭,今天看过了感触颇多,倘若让我说,四川的植物有一种野性的美,从来不在乎人们的眼光,没有一把剪刀可以修剪的它们的枝...

  • 雨夜

    傍晚的雨停一阵,下一阵,数数日子,已经到了暮春时节。看看远处的房屋,很多都亮着灯。苏州中心的霓虹真是多彩,在万千广厦里依旧那么夺目。一般时候,九...

  • 关于诗歌

    (一) 我一后悔, 街边的桃花就落了下来。 过去的日子, 从来不曾被缝补。 衣衫褴褛的, 流落街头。 手边的杯子, 哀伤的盛满了水。 日历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