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得失

    十年前,当你以为自己得到的时候,其实已经失去了。 十年后,当我决定放弃时,其实是永远地拥有了。

  • 换个角度就是荒谬

    我们在想做一件事情时,可以找出各种理由来安慰自己这么做的合理性。但是一旦过后,有一丝的怀疑或后悔,如果冷静下来,换个角度去思考,就会立刻发现它的荒谬。

  • 青面獠牙

    是不是夜路走多了,习惯了黑暗混乱中的青面獠牙,天亮后,阳光下的齿白唇红反而显得不真实了? 如果突然意识到眼前的齿白唇红,就是昨夜青面獠牙的另一付...

  • 生命的弦音

    沉默并非总是金子。 有时它比黄金还可贵。 有时它比废铜烂铁还不如。 当我被欲望驱使蠢动之际,往往会词不达意地絮絮叨叨,发出渴望渴求的声音,得到的...

  • 阴霾天气的不适

    我们的生活多像我们的身体,年轻时的挥霍,当阴郁阴冷时关节疼痛时会去怀念奔跑如飞的快乐日子。

  • 越是基本的越是难做好

    一个工程师邮件将客户名字写错。

  • 笑面虎

    咬人的蚊子不声响。而与人见面平静微笑的人最是厉害脚色。这样的人往往在细细地观察你,评估场面形势,却又不会引起别人的反感,因其脸上挂着笑容。 声色...

  • 2016.07.02

    剪发21元。快剪完时,门外有个北方汉子大声地向里面喝问,理发多少钱? 女老板问他,刮胡子吗?不刮!单剪12元。 大汉进来,一屁股坐在我旁边的椅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