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以花语心

    花中最喜梅,傲骨独立,不惧风雪,静静的一站已经成为角落里独具的风景。 安静或是喧嚣都与她无关,她只是在倾听亦或是诉说。

  • Resize,w 360,h 240
    你永远看不到的信息

    你说你喜欢不被束缚的自由,那么,我愿成为你的翅膀; 你说你现在想一心一意做事业,那么,我愿意在你身旁随时守候,直到听到你的召唤; 你说你不愿意听...

  • Resize,w 360,h 240
    本心就好

    动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而真正的喜欢是一件并不容易得到证实的事情,时间会将一时的感觉燃烧,但亦可能会将一个人的热情湮灭。如果是真实的自己,那么,就...

  • 志气寄语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夏秋冬年将尽,枯树落叶总萧然。 洛阳城下忆往昔,南柯一梦终枉然。 愿今不负当年勇,畅游书海觅红颜。

  • Resize,w 360,h 240
    影响

    成就你自己,需要坚韧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挠的决心。 最重要的不是别人的言行举止,而是你内心中的世界是什么模样。 以人为镜可以正衣冠,那句话说的好,你...

  • Resize,w 360,h 240
  • 第一印象

    我们不能以第一印象判断别人,但别人一定以第一印象判断我们。

  • 平平仄仄

    花好月圆人自醉,蒹葭化蝶满天飞。 流萤扑闪捉对忙,鸳鸯湖心相枕睡。

  • 纸鹤

    唇若朱丹目朗星,一颦一笑无限情。 纸鹤虽本无心物,已随长发梳妆行。

个人介绍
你是一座孤岛,你的周围是更多的孤岛,你需要做的是移动,靠近,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