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钗头凤-情难言

    情难言,誓难断,落木潇潇心亦乱。金风寒,枫林尽。世间人情,冷漠相近。过,过,过!物思人,不得见,念如丝发斩不断。是非错,人成各。山盟虽在,海誓难...

  • 差一步

    差一步美满把你手牵 差一步共枕一张床单 差一步分享暖暖晚餐 差一步体会炉火的温 差一步使我还在想念 差一步让我辗转难眠 差一步与你共渡美满 《差...

  • 思红颜

    月澜如勾遇红颜,不见倾城卷珠帘。 如今人去归尘土,唯有追忆留心间。 忆想当年初见时,懵懂少年亦无知。 不知姻缘天注定,错过今夕叹惋惜。

  • Resize,w 360,h 240
    不离

    桃花十里园中亭 亭中君卿两倾心 纵使花荣亭楼碎 不负佳人不负君(原创)

  • 《七夕》

    今宵景迢迢 七夕只一霄 今有月作烛 繁星化神火 青鸟作云桥 碧宵渡明河 执手与君语 愿作比翼鸟 映水三千动 离别在明朝

  • 此秋似冬

    阵阵秋风劲 凉凉秋时雨 秋风一阵凉 秋雨一阵寒 秋心似雪寒 秋意似雨凉

  • 秋言

    春花秋月依旧在 凭阑干处无语眸 昨夜东风过小楼 繁星漫天笑自由 举杯对敬云和月 妄诉苦语明日愁 而今青衫渐消瘦 又与何人说从头(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