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病态人格的特征

    虽然人们缺乏有关人格结构的丰富知识,但仍旧能从病态人格身上鉴别出两种特征,即反应方式上某种固执,以及潜能与现实间的脱节。

  • 人性因果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性系统,就像因一样,终究会形成自己的果,什么样的人性对应什么样的果,不需要我复仇,大家或早或晚,自己埋单。

  • 表面的人生

    当然表面的人生,有如粗糙的货品涂上彩饰一般,通常苦恼都被隐藏着,反之手中若有什么引人侧目的华丽物品,任何人都会拿出来搬弄一番;人心的满足愈感欠...

  • 时间的特殊性

    时间就是这样一种特殊的东西,它无法储存,要么用以消费,要么用以投资。而每一天的三小时,都会和之前那些时间协同作用,再与下一天完美吻合,渐渐创造出...

  • 不抗拒好处

    记住,‘凡是你抗拒的,都会持续’。因为当你抗拒某件事情或是某种情绪时,你会聚焦在那情绪或事件上,这样就赋予了它更多的能量,它就变得更强大了。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