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没人同情眼泪,哭过之后,要笑着面对明天

    我的孤独,虽败犹荣。 做好自己。 即使再艰难,也会过去。 以后的困难还有许多,自己的梦想还没实现,不能倒下。

  • 愿望愿望愿望

    希望我认识的所有人都身体健康,每天开开心心。如果心想事成就更好了。

  • 没有标题,没有标题。

    看不起现在的自己。

  • 我们还是孩子,都还小。

    此时此刻,我站在教学楼五楼。看着外边的教学楼和一排排的街灯。那一排街灯好像家乡,小时候的家乡。说实话,有点想家了。不是之前的那种想,是真正的离家...

  • Resize,w 360,h 240
    即使风起,还是要活下去。

    风起了,雨来了; 风起了,云散了。 风起了,天晴了; 风起了,草绿了。 风起了,她帮你抓住帽子; 风起了,你帮她拾起了伞。 风起了,她还要活下去...

  • 自我介绍

    我,墨弈,一个来自普通一本的大一新生。十分喜欢读文章。在读了许多文章后,就萌生了想要写文章的念头。我希望可以通过文章,交具有相同爱好的朋友,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