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考级风波

    经过三年的笛子学习,泽儿今天去考级。满怀期待走进考场,却发现即便早到20分钟,里面也已是熙熙攘攘,早知道考级的孩子多,但多成这个样子还...

  • 观汝游西安

    今天你们踩着前人的足迹, 明日踩你们屐痕的又会是谁? ——题记 泉水犹温环不在, 城墙已非旧长安...

  • Resize,w 360,h 240
    闻电话有感

    起早贪黑跟团游, 走马观花一路蹓。 特色美食全没有, 无尽遗憾心间留。

  • Resize,w 360,h 240
    团餐

    黄瓜豆芽配面条, 绿黄白色色协调。 汽水一瓶润饥肠, 再加一饼来发酵。

  • 观照偶感

    城墙依是旧时貌, 气势犹显当时浩。 如今屈做游背景, 只为今人来存照。

  • 飞机延误了

    原本登机的时间, 你却打来电话, 噢,飞机延误了。 飞机延误了, 你会做什么呢? 是选择读书, 还是玩手机? 噢,我亲爱的宝贝, 你身边一定充斥...

  • 爷俩的旅行

    背上双肩包,拉起旅行箱,一大一小一起出发。挥手说再见,声犹在耳,身已不现。 远方有太多的未知撩拨你们前行,愿你们带着满腔好奇而去,又带着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