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回族自治区
  • 日暮时分

    蓝蓝星宇戴云纱,万里晴空卧海娃。一道亮光呈异彩,千层天幕见飞霞。

  • 无题

    寒风凋落满城花,彩叶翩翩恋树丫。五彩斑斓秋已去,祥云缭绕岁无涯。

    0.3 67 0 1
  • 入茶乡

    云雾飘飘入客乡,漫山遍野散茶香。 耳边妙语闻溪唱,足下青山见曙光。 竹筏小舟江上走,蓝天碧水暖心房。 村村寨寨福甜藏,幸福安康岁岁长。

  • 不怕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失去了飞翔的能力; 我害怕风、雨、雷、电, 害怕阴云密布的冬天; 害怕一切末知的可能, 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让我颤颤惊惊, ...

  • 庆祖国七十二周年国庆

    我贴着您的心脏, 感受着您跳动的脉博。 您有三山五岳的豪迈, 也有长江黄河的宽广! 每一条河流都为您歌唱, 每一条小溪都为您欢跃! 您有红色的笑...

  • 活着

    所有的努力 都是为了活下去, 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不能跟生活讲什么条件, 你必须保证的是,有活下去的条件, 比如,星星,河流啦…

  • 2020-05-10

    生命的思考 痛苦穿越了几千公理, 在大地间穿梭。 天空阴云密布, 人们躺在甜蜜的温床上, 看到了天空的飞鸟颤抖地飞过, 在飞鸟的呻吟中听到了飞鸟...

  • 冬至

    数九消寒冬至到,小窗轻绮染梅花。 庭前细柳描书法,温暖春饺住万家。

  • 如梦令.瑞雪至

    飞羽温润山石 。 一片琼浆玉液。 万里涌波涛 , 卷起巨浪千尺。 晶白 , 晶白 ,装点河川如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