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诗歌最终极的信仰 就是 只为取悦自己。

  • 读者的品味

    我稍微看了一下 中国读者喜欢的文章,都是些什么啊,蹭热点,牵强评论,如此爱看这种快餐,看新闻 不就得了。

  • 珠光青瓷·中国茶道

    檀香焚起,日暖生紫烟。 南国雅乐,古音绕梁,闽南大厝的燕尾飞檐,石头质朴的点缀,石敢当执着地守护着一抹诗意。 千年古城的沉寂,红土之下的浅斟低唱...

  • 贩卖文字

    富人写文字叫风雅文艺, 穷人写文字叫贩卖文字, 越潦倒写得越好, 越富越无病呻吟, 富的尚可附庸风雅, 穷的已饿死街头, 连流量费都不够, 现宣...

  • <<纪屠苏>>

    桃符新换有一载, 琴心剑气今何在? 屠苏醉梅百里开, 初心不负志未改。

  • 云起水穷时

    人生之旅 , 如过山水 。 本想 , 这一程山水 , 不担身外事 , 不牵尘世情 。只管 , 把碎念杂想放下 。 只求,追寻半生古意,任那半林雀...

  • 《春夜将晓》原创

    舍人呓语声初断,夜半残梦似温婉。 案前寸烛泪微绽,屋后暖灯催人晚。 孤旅与鼠且为伴,奈何无故恋清欢? 瘦月寒鸦空自叹,孑然对影窗青染。

  • 蓦然

    韶华相遇当枉然, 莫恨错过叹情薄。 待歸青燈古佛時, 擦肩而过便是緣。

  • 无僧

    寥落夜半钟, 山花寂寞红。 经卷无心动, 何意问禅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