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那个跟我要微信的男孩子

    翻看了去年520我写的那篇文章,嗯!相比去年,今年稍有不同。 此处忍不住想先感慨一下时间真快,可我仍旧没什么出息,在这一天还是一个人乐呵呵的过。...

  • 每一年的表白

    这是他又一次表白,十三个年头了。 安然//

  • Resize,w 360,h 240
    超级治愈的一天

    我们都有过焦虑和迷茫,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那不如寻找一下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吧,相信下一个遇见会更加美好...... 请欣赏小短剧《面包和汤和猫咪...

  • 恋爱技巧 NO.1

    用点心思吧,让他注意到你,然后,静静的等待,下一次,就要让他主动联系你。

  • 再也不见

    等待一个结局异常煎熬/ 安然/

  • 甜甜的恋爱

    喜欢一个人 时时刻刻想告诉他 我想你了 情不自禁想告诉他 我喜欢你 不自觉的笑 像个傻子一样 居然都笑出来了酒窝! 也想用尽心思 说情话给他听 ...

  • 明媚

    一想到你 我就不由自主的扬起嘴角。 每一天都变得明媚。 安然。

  • 唯有学习

    唯有学习让我快乐 让我充实 让我富有 最重要的是 让我不会胡思乱想。 好的,继续学习。

  • Resize,w 360,h 240
    有温度的周日

    如期,作为一个唐顿粉,去看了电影。 选了一个较为僻静的小影院,没有几个人。 三五个人一个大场子,看起来实在是happy啊。 依旧和电视剧集一样好...

个人介绍
自由是独立,不依附,不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