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问候

    镜里红颜易老, 难得展颜一笑, 谢君致信问候, 恍觉浮世美好。

    0.3 545 30 87
  • 试写七绝

    唉!写七绝好象相对容易些。然而也要顾忌不要犯三连尾,或者孤平的错误。否则一首诗就不能抑扬顿挫了。陈老师给我们的作业,是写春天的。早晨,在江边走路...

    10.4 1493 18 67
  • 愁思(二)

    闲愁始觉相思深, 混沌走心难定神, 雨打芭蕉问花语, 情深已蕴伴晨昏。

  • 自嘲(三)

    自小曾立鸿鹄志, 锦绣华彩绘河山。 歧路未觉岁月长, 蓦然醒悟黯神伤。 命运多舛非天意, 风吹翠柳云无傍。 坦途也有坎坷路, 勇者阴晴壮歌扬。

  • 无端醉一回

    今天,打开简书,吓了一跳,怎么回事,我的一篇文章竟然有二千多钻?第一个念头,就是是否搞错了。 看到一个简友在微信里说:“真高兴啊,我赚了很多钻哎...

    13.5 1720 24 60
  • 自知之明

    那天我开玩笑跟儿子说,能不能帮我加入维权骑士。因为看到很多简友作者有那么一句,"我已加入维权骑士",好象是一种时髦。儿子吃惊地说:"就你的文章,...

    19.4 1214 21 59
  • 我问

    我问春雨, 你不停地敲打雨棚累不累? 我问春风, 你给我温柔,谁给你温柔?

  • 如果

    如果我是那棵树, 有缘我能天天目送你, 无缘我就天天思念你。

    0.1 992 11 57
  • 自嘲(二)

    半生蹉跎半怜心, 半生缠绕为功名。 醒觉红尘是非苦, 未若静坐慢品茗。 人生苦痛何所倚, 仗剑无惧霜雪临。 人生修行千百炼, 只愿今生非浮萍。

个人介绍
本人爱好文字,喜欢写一些小文章。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天进步一点点。天道酬勤,去努力总会有收获。微信名叫牛妞,愿与志同道合的简友一起努力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