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坚持

    坚持了多少次, 放弃了多少次。 曾经美好的梦想, 已化做尘土飞扬。 不要只说, 一定要做。 不要让大好年华错过。

  • 向前走

    向前走一步, 机会来了; 向后退一步, 机会溜了。 向前走一步, 机会被抓住了; 再向前走一步, 机会被利用了。

  • 金木水火土

    第一章 烈银城,炎峰帝国首都。 今天城里的外国人分外多,因为一年一度的国际交流日到了。 元素大陆上有五大帝国,分别是代表火属性的炎峰帝国、代表冰...

  • 暑假的最后一天

    暑假的最后一天我去干什么好呢? 约上朋友一起去游乐园,吃肯德基,看电影?还是在家睡大觉,看电视? 一定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才好呢,去和朋友一起游泳吧...

  • 时间

    时间, 像飞箭, 一眨眼, 就消失不见。 如果有一天, 你拥有了无尽的时间, 永远也用不完,你会用它来干什么? 是和家人一起泡泡温泉? 还是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