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眷恋时光

    人这一辈子,我只能说,有些事是出乎意料的,有些事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事是难以控制的,有些事是不尽人意的。

  • 十五中秋的月亮十七圆

    《水调歌头》 苏轼 丙辰中秋,欢饮达旦,大醉,作此篇,兼怀子由。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

  • Resize,w 360,h 240
    慎独

    很多人的一生,基本都是自己跟别人较劲,比如别人对自己的期待,比如把别人看得太重把自己看得太轻。其实一个人最应该考虑的问题是,自己如何与自己相处,...

  • Resize,w 360,h 240
    少年游

    要好好努力然后多挣钱,才养得起自己这个爱吃的胃,爱玩儿的心,爱逛爱买的习惯。一个人往,一个人来,也能生活得很好。 To make good e...

  • Resize,w 360,h 240
    遇见

    听说,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曾经暗香浮动的心事,空白了的时光也都只是为了等待一个人将那斑驳的记忆唤回。

  • Resize,w 360,h 240
    心事

    “人啊,到了一定年龄,都是带着点心事,带着点难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 日宣影兮

    想要走的无牵无挂却又无心浪迹天涯,时间是一本日记珍藏着那永不凋谢的情思……

  • 一路风景

    总该长大 总该试着去成熟 放弃一些曾经你以为分离不了的东西 即使这个过程漫长且难捱 当作睡前关上的灯吧 明早醒来 阳光还在。

个人介绍
95后爱音乐爱写作爱旅游小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