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什么是SRE?SRE需要具备什么能力?

    对于SRE一词,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满世界都在讲SRE,但是SRE到底是个什么角色?负责哪些工作呢?今天来给大家解惑一下。 SRE最早是由Go...

  • 庄周梦蝶

    庄周梦蝶舞,蝶舞化庄周。 一体冥变易,万事艮悠悠。 乃道蓬莱水,复作清浅游。 青门种树翁,昔日武陵侯。 富贵皆如此,焉焉何所求。

  • Resize,w 360,h 240
    任务中心之Ansible基础篇

    基础篇与进阶篇主要是为了基于AnsibleAPI二次开发 任务中心 做垫铺,并非官方使用文档,可能会有所遗漏,如有不足之处,欢迎拍砖指正,谢谢。...

  • 空闻问相

    青门寂寂淡吾身, 细雨潇潇洗君尘。 卧观白云情未尽, 静待黄鹂舞晚秋。

  • Resize,w 360,h 240
    Prometheus监控神器-Rules篇

    本章主要对如何使用Prometheus与Alertmanager组件集成配置,以及对警报规则 Rules 的俩种类型及其模板内容进行讲解。 与A...

  • 又梦伊人颜如初, 如幻亦真影朦胧。 昨日小寐疑君到, 琉璃火塌未殃天。 手握金刀踏黄泉, 铁蹄银甲震奈何。 望乡台前等君到, 不见君来不入酆。

  • 风舞乾坤

    温柔岂是英雄冢,风月不染男儿心;大气磅礴吞天地,沧海横流舞乾坤。

  • Linux防火墙iptables之概念篇

    为什么要学Linux防火墙?当你所在公司,出于安全原因,想上防火墙,而各大云厂商云防火墙和硬件防火墙费用及其昂贵,出于成本考虑,此时Linux的...

  • 雷震群魔

    杀气闭空风云混,阴容夺昼鬼神淆。 群妖忿怒东西游走,血煞怨魂舞。 玄光乍现乾坤符引,雷霆斩万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