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青海
  • Resize,w 360,h 240
    什么是SRE?SRE需要具备什么能力?

    对于SRE一词,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满世界都在讲SRE,但是SRE到底是个什么角色?负责哪些工作呢?今天来给大家解惑一下。 SRE最早是由Go...

  • Resize,w 360,h 240
    天音静月

    古筝奏,曲鸣,天地绝音动, 玉笔封,墨干,旷世奇书成。 夕阳落,雾隐,乾坤异象现, 皓月升,风舞,苍穹祥瑞临。

  • Resize,w 360,h 240
    一字话余生

    一朝一夕一日落, 一山一水一人居。 一荣一枯一年过, 一生一死一世终。

  • Resize,w 360,h 240
    红尘

    念,亦深,亦浅。 情,不远,不近。 红尘内外,人如旧,缘如流。 菩提树下铺数纸, 莲花台前蘸微墨, 萦回几弄烟云故, 撰写一段似水年。

  • 庄周梦蝶

    庄周梦蝶舞,蝶舞化庄周。 一体冥变易,万事艮悠悠。 乃道蓬莱水,复作清浅游。 青门种树翁,昔日武陵侯。 富贵皆如此,焉焉何所求。

  • 世间情

    世间繁华惹人爱, 静坐寂萧谁人怜。 相思一度尽百岁, 痴情万种已千年。

  • 又梦伊人颜如初, 如幻亦真影朦胧。 昨日小寐疑君到, 琉璃火塌未殃天。 手握金刀踏黄泉, 铁蹄银甲震奈何。 望乡台前等君到, 不见君来不入酆。

  • 天行九歌

    天行九歌天欲狂, 战国七雄战火忙。 秦灭七国秦一统, 楚汉九斗楚必亡。

  • 九寨酆都行

    遥玄烛,望玄烛, 心向明月问苍穹,孤寒一杯琼。 梦青鸾,思青鸾, 席卷秋风泪满盈,寂萧独叶零。 观西南,御西南, 魂游九寨过酆行,百鬼皆入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