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静下来的方法是写字

    为什么用写字,而不是写作,自问还没有到达那个水平。 哎人生是起起伏伏,可是自从结婚生子,我的生活被自己经营的一塌糊涂。 上了大学以后自己的生活就...

  • 最近想写的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情。

  • 像个怨妇,像个单亲妈妈,更像个行尸走肉

    也许一开始的选择就是错的,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感情 不想再像个怨妇一样的活着了。

  • 写这篇文章就是要记得这一天

    感动自己太可怕了,反而是引起别人反感,说很烦我。不想理你! 说假装的关心,其实是在发泄情绪,不知道多少次了。 这种令人厌烦的感觉,还是被伤透了。...

  • 唠叨的父亲

    父亲大半辈子都为儿孙辈操碎心。 如今66岁了,还是得管着儿孙大小事。 似乎自己还是年轻时那样,丝毫不关心自己的身体。

  • 哎,人生

    总想写点什么,可又无从说起。 觉得抱怨出来自己太没内涵,像个怨妇。 压抑一下吧,放在心里也许是一种成长。

  • 顾佳真的平静如初么?

    背叛真的不算什么吗?她越是装作云淡风轻,越说明内心的伤口已经溃烂到无法医治。 唯有时间,唯有自救,方可自我疗愈。

  • Resize,w 360,h 240
    关于大城市小城市的一些思考

    是留在大城市里打拼,还是留在小城市里安逸? 大学没毕业,需要求职的大学生们通常都会思考一个问题,是留在大城市里工作,还是去小城市工作。 经常有人...

  • 夜深了,一切也该归于平静

    夜深了,一切也该归于平静。 所有的一切, 金钱至上

个人介绍
写作使我坦然,人生就是u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