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启航-为逝去的五年告别

    2011.5.12日,那是我工作的第一天。20岁的我,从培训班培训出来,非常顺利的找到了工作,非常顺利的达到了自己想要的工资要求。那时候,真是意...

  • 改变自己是非常非常困难的

    以前总认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没想到我大错特错了。 改变起来很难。

  • to lpj

    去年冬天的夜话,山村里的短信,我认识了你。lpj,夏目友人帐。 这么多年来,你给了我一种久违的感觉,那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十年光景的差异,也...

  • 一段失败的感情

    和她相识于三年前,那时候大家还会玩漂流瓶。QQ邮箱里面的漂流瓶,不经意间,就遇到了她。从相识、相知到相见,漫长的时光流逝了,我对她的感情与日俱深...

  • 2015.1.19

    年轮已经转到2016。 今年的重点是去库存。库存的书,库存的债务,库存的小情绪。破旧迎新,重塑三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