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8-08-26

    喜欢纯色没有任何涂鸦的T恤,是因为不了解自己;不愿意麻烦别人解决事,是因为不心疼自己;疼的时候不哭不闹,是因为没有勇气面对没人安慰心疼的画面。

  • 无心

    自己摔得跤只有自己知道淤青有多疼,自己受的伤只有自己知道留了多少血,没人知道你留下的泪有几分酸楚几分无助几分刻骨铭心,后来,有了疤痕,有了伪装,...

  • 人在做,天在看

    有的时候,坚持做好事,不是因为可以得到什么,而是因为我们相信这样的坚持是对的。

  • 结局

    所有故事都会有一个好结局,如果不够好,别急,那说明还没到结局。

  • where are you now

    很多事情是不可逆的,比如时间,呼吸,比如有了裂痕的感情,本应该在年轻的时候嘻嘻哈哈,却在深夜聊人生路远,时间久了,就明白假装着青春年少的我们,早...

  • 坚持

    有些事,不是因为有希望才要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看到了希望

  • 绝色

    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余光中

  • 酸酸

    酸酸甜甜才是生活,甜过头了就蛀牙了,有一点酸味,你才会更喜欢那份甜。

  • Resize,w 360,h 240
    等待

    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了那个命中注定,我一定会告诉他,别辜负等你等了这么久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