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识常生

    箫寒篱陌比丘丛,酒洒清霖痴呓融。 千露携来子不语,倚澜莫问泮池风。 没有电脑陪伴的日子,是不是非常孤独,这个答案对于所有习惯了现实生活的城市居民...

  • 对弈趣事

    能够展示出来的静,绝不是静,而只是一种敬告。内心真正的安宁,一定是不会轻易道与人听的。 许多年没有碰象棋了,最后一次摸棋子,还是去年在公园里陪着...

  • Resize,w 360,h 240
    临江仙.闲题

    菊黄桂暖逢秋籁,晴池蟹影无踪。 小楼新屐娅嬛风。玉蝉悬璧溯青璁。 冷月羞声思静夜,苦吟兰若屏中。 伶官不扰万花丛。一孱流水绕城东。

  • 辛丑年早秋过午杂绪

    天高长干雨声愁,凉隙风来静远眸。 慢道仙踪无觅处,沉云冷卉寄红楼。

  • Resize,w 360,h 240
    靜持心語

    芳香一抹斜陽外,殘葉親腮近羽思。 無醉無歡浮夢去,正看櫻絡發新枝。

  • Resize,w 360,h 240
    赠素伊

    娇娥沉玉璧,芊指更浮云。 倚梦香妍露,青丝染素裙。

  • 片段

    夜静,无眠思绪,疑惑未清 人在远处,回首往事 长梦,终须醒来 江河未录,亦梦魇的开端。 期许, 旧日足迹 侵晨

  • 伫立凭栏忆晚秋 [浣溪沙]

    伫立凭栏忆晚秋。一行归雁掠轻愁。蹙眉却望远来舟。 渔舸兴帆烟雨注,青丝扶恨薜萝收。怅怀疏影镜中留。

  • Resize,w 360,h 240
    苏幕遮.夜澜清

    夜澜清,晨旭贵。浅韵低微,复望长天瑞。 万里烟波连故垒。皓月沉香,星海光年未。 忆无踪,情已累。秋菊清妍,寂野残蛩说。 碑侧芸芸知己醉。持节拈花...

个人介绍

面对阳光,你就永远看不到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