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一个人在环岛路上慢跑,耳机里单曲循环一首歌,一首让她一个月前听一遍哭一遍的歌。 陈奕迅的《预感》。“爱你变习惯,不再稀罕。······我一再试探...

  • Resize,w 360,h 240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其实,我更习惯用照片记录心情。 你的名字,我的心事! 我在,没有你的城市奔跑。 我终于,不哭不闹不任性。 变成了你,想要的模样!

  • 寻一处温暖

    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敲定了工作 原本的意向就是去南方温暖的城市 在北海,三亚,厦门综合考虑 最终还是选择了厦门 有故事有底蕴的城市总是惹人喜爱 六...

  • 大爷来玩【每日一贱】

    晚上贱人说,大爷来玩啊! 玩个毛! 贱人贱笑道,玩毛送鸟!

  • 菊花【每日一贱】

    中秋后某天 日上三竿 顿生无聊 问贱人 那里有菊花可赏 贱人翻个身 将臀部凑到我面前 淡淡的说 这里

  • 肉沫 【每日一贱】

    晚,澡后就寝! 贱人说,帮我挠挠后背! 妮大爷回复,不,挠的指甲里都灰! 贱人说,你懂屁,那是肉沫!

  • Resize,w 360,h 240
    有风

    有风 吹破了梦 吹乱了心

  • 好了,我来了

    光棍节我下载了简书爱屁屁,嗯,这样很不错!加油吧,你大爷!我记得,我坚持!希望我们再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