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澳门
  • 上进与惰性

    人生匆匆,既想积极上进、每日进步一点点,又想玩得随心随性、自由洒脱,从而收获工作-学习-娱乐全面平衡。 很多事情我都想坚持成为一种习惯,因为一直...

  • 坚持不下去

    是因为没有明确坚持是为了什么,摇摆不定。说好6点起床,但起来不知道要干什么,所以又回去睡了;说好跑步,好像不跑也没什么,所以还不如打机……

  • 2019元旦

    我买了4本书。

  • Resize,w 360,h 240
    《女神一号》

    冯唐的书,真是一点都看不懂

  • 你总是在想要出行时,才想到原来还没有计划好去哪儿

    毕业3年来,就特别珍惜不用上班的休息日,也总是会因为没有充分利用好难得的休息时间而内疚自责。所以,每当假期,特别是长假,就常常会感到焦虑。 常言...

  • Resize,w 360,h 240
    陪伴多年的收表,今天坏了

    虽然已经有3年没有戴在受伤了(自从有了手环),但手环因为是上班使用,所以它代表着束缚;而你不一样,每个小时“滴”一声,是真真正提醒我珍惜班后来之...

  • 可是,我也想有个姐姐

    ——张嘉佳《姐姐》轻描淡写却刻骨铭心;幽默打趣却撕心裂肺。人生没有回头路,做个有心人,珍惜当下。

  • 叫我起床的,不是铃声,是工作压力

    我理想的工作,应该是信誓旦旦地起床来,想着今天要完成某一项研究、挑战而兴奋不已地出门去,然后激情满满地工作。然而,三年了,每天早上睁眼,首先想到...

  • 手环掉了

    每天都在使用的随身物品,说没就没了,失落感顿由心生,整个人都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