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介绍动画片

    我介绍的动画片是猪猪侠,里面有猪猪侠菲菲小呆呆超人强波比,他们要保护童话世界。他们每天都要去打怪物,有时候怪物很厉害。有时也很弱,里面还有一个...

  • 蜘蛛开店

    这时42只脚的蜈蚣来到这儿编织袜子,当时蜘蛛哭了,因为42只脚的蜈蚣来着编织袜子,他估计得编制一个月,这时一只七星漂成过来问他:你为什么哭呀?...

  • 毛毛虫

    我向往蓝蓝的天空。能像小鸟一样,自由的飞翔。能像蜜蜂一样,过着充实的生活。可是,我是多么的脆弱,没有能力飞向蓝天。我向往农家麦田,在那金灿灿的麦...

  • 今天的收获。

    今天语文课上我没带桌布,老师批评我了。数学课上学了。 1x6到6x6的乘法算式。我们还学了美术。道德与法制课上老师讲了国庆节的事 。

  • 今天的收获。

    今天语文老师教了我们坐井观天。这个老有趣了。数学学了乘法。他学了音乐课。还学了生字。

  • 今天的收获

    今天语文课上考试,数学课上也考的是科学课上讲讲的太阳与生活和月亮圆。

  • 今天的收货。

    今天我们语文课上写的卷,我们数学课上讲的是卷,我的数学还写了算数。

  • 今天的收获,

    今天我们语文课上学的第四单元,我们今天数学课上学的竖式,我们美术课上啥都没画。

  • 今天的收获的收获,

    今天我们语文课上学的是第八课人之初。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的意思是,人要学习才能成功。苟不教,性乃迁,教之道,贵以专的意思是。虽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