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2018/1/18

    明天考音乐,美术,体育。期末考试越来越近,这几天也不知道让他复习点什么,这几天又感冒 了,最怕考试时生病,影响发挥。 今晚我们复习了数学课本上的定意。

  • 2018/1/13

    今天周六,细算一下还有6天考试,今天又忘给子阳复印卷子,明天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复印卷子,星期天可以做。

  • 2018-01-13

    今天又是周五了,这个周又结束了,再有几天就考试了,我们还得使点动争取考个好成绩,今天路滑没给子阳印卷子,明天再印。

  • 2018/1/11

    从昨天下午就开始准备今天去学校开联欢会的东西,但是上午下了大雪接到老师通知路滑联欢会取消,心里有点失落,但是我们回四班的家长在家里把豆包包好给孩...

  • 2018/1/9

    今天晚上看到徐老师发的考试时是22,23还有2周的时间,晚上跟王子阳说考试很快就要来了,让他把弦上的紧一点,最近这几天电视控制的很好不怎么看,本...

  • 2018/1/8

    今天周一,今天开始了期末复习计划英语读了一二单元句子,语文背诵了第一课,电视戒掉。 有些事情期实并不需要很长时间,关健在于你做不做。

  • 2018/1/7

    今天周日,又要上班把王子阳一人留在家,上午补置的作业是练字,中午回来检查完成了,下午写数学,和语文课后第三题,并加上拼音,晚上回来检查的,语文拼...

  • 2018/1/5

    今天周五,上午看到徐老师发的照片,心里惭愧的,本来决心要做个负责的家长,但是又没做好,晚上去接王子阳他心里也有数,不敢正视我,我本想发火,但是忍...

  • 2018-01-04

    期末考试邻近,今晚看了王子阳的数学卷错的挺多,在托辅也没改过来,明晚再有这种情况,6点半以后再去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