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31

    花开花落有春分,一缘错过无今生

  • 随想

    曾经过去的温暖与感动,不曾忘记,你在那一边,我在这一边,岁月静好,不忘初心。还好,你一直都在,让我不再孤独,不再彷徨!

  • 2018-07-19

    一个新的环境,重塑新的人生,以前的自己,再见了!所有的一切,再见了!

  • Resize,w 360,h 240
    2018-05-02

    我真滴不想惊扰到你一点点,但我不能不关注你,人总是有情感寄托的,及对过往事那种刻骨铭心的追忆。其实这种过程并不甜蜜,很苦涩,但我比谁都明白,我不...

  • Resize,w 360,h 240
    2018-04-21

    为了爱情放弃婚姻,还是为了婚姻而放弃爱情?这一永恒的话题不管怎么做,都没有对与错。爱情是伟大的,婚姻是种责任,爱情是为自己,婚姻是为家人,都难以...

  • 2017-12-01

    当我深夜惊醒,情思惆怅,我才知道,你不但在我梦里,更在我心里。

  • 2017-11-25

    你飞向了哪里 我的蝴蝶 外面冰冷的风雨 是否打湿了你的翅膀 满世界的找你 没有一丝音讯 鲜艳的花朵 温暖的怀抱 迫切地等着你的归期 你是否忘记了...

  • Resize,w 360,h 240
    等你

    痴情的秋 落下叶叶思念 散在地上 发黄的回忆 只留下枯老的模样 悄然离去 绝情的风 凋零一地落寞 一地感伤 此刻 我在等你 用一生等你 等到叶黄...

  • 2019-02-04

    一个人的年 一个人的宴 一个人的年夜饭 今晚 要把孤独灌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