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飞屋环游记》:THANKS FOR THE ADVENTURE,NOW GO HAVE A NEW ONE!

    看完机器人总动员的我,接着看了飞屋环游记,中国对于皮克斯的动画片总是喜欢用这些有点不吸引成年人的名字,让成年人忽略了它们。可是,皮克斯的动画片我...

  • 一点点感想 2018-03-18

    坐在自习室里面,不知道干什么,其实是想玩手机的,社交网络的吸引力实在是太过于强大了,豆瓣鹅组平均每一秒都会蹦出三四个帖子,知乎像我关注极少话题的...

  • Resize,w 360,h 240
    2018-03-16《嘉年华》:这世界糟糕丑恶,我也没碰到过温暖美好。

    终于在优酷上慢一拍地把嘉年华看完了。单纯就把它当成一部电影的话,也仅仅是80分的作品,可是它作为一部电影如此写实,仿佛这些场景真真实实地发生在世...

个人介绍
I didn't choose this life. This life chos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