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电的问题

    大林大学一年级了,考到昆明去上大学,暑假回来哈尔滨市了,有天他带着两只狗下楼,其中的一只狗在电线杆子那里一下被电死了!大林牵着另一只狗狗呢,不然...

  • 为了一个朗诵晚会

    我报名参加了一个朗诵晚会,群主让我报名了,我不知道是朗诵别人的文章还是我的文章发愁,想想:每周都有朗诵,读谁的文章都一样。

  • 心里的敬意

    听了好几个古代人的传记,心里涌出了敬意敬仰,张居正的文彩改革,在万历年间真的是正义,一心为国。戚继光是个抵御倭寇的总指挥,他用心培养出来的戚家军...

  • 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百度度不到您!

    我很想看到您,就去百度搜索,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搜索到您!我爱我以前的每个足迹,心路历程!这样意味着永远18岁心态的我老了吗?管他们胡说!我这叫珍...

  • 失而复得的快乐!您知道吗?我以为把您给丢失了呢!难过了好长时间呢!您回来真好!我都幸福得哭了!谢谢您又回来了!

    失而复得的幸福文/陈鲁豫(黑龙江)世界上有种失去叫痛苦,没有任何希望的苦痛!突然又回来了,这种喜悦太让人感动,不知道怎么办好了!眼泪一下流了出来...

  • 2020-06-09

    心里总想写文章,就是不想动,吃饱饭就想睡觉了,胖了以后真的太懒了,什么都好吃,什么地方都能睡着!真跟个小胖猪差不多了!

  • 2020-06-01

    我写的文章都需要付费了,哪怕是我自己看也要付费!真的很好笑!参加了群里面的节目,还要求自己打赏自己,有些人想钱想疯了?哈哈!

  • 2020-05-24

    发表文稿680多篇!不到一千篇!近1000篇就是激励自己多写快写文稿,没有发表的文稿也不少,都在编辑老师那里呢!不知道能不能发表,没发表的文稿不...

个人介绍
一个用文字让心灵成长的家伙!我永远的18岁!永恒的18岁!发表400多篇文章了!在喜马拉雅上有《陈鲁豫唱给岁月的歌》!我自己又注册一个陈凤格又叫陈鲁豫!想自己写自己朗读,反正每一天都写好几篇文章呢!,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注册通不过!我太笨了!对笨人的考验!加油!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时!珍惜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