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2018-06-10

    真正善于思考的人,光有智力还不够,还得理性。除了智商之外,基于理性思考的判断力和决策力,会对我们的工作、生活产生重大影响。

  • 2018-05-15

    学佛之人,与其拜菩萨,不妨就直接观想“自己就是菩萨”,观想菩萨在这种环境中会怎么做,这是修行的一种方便法门。

  • 2018-05-05

    梦想就像底裤,不能逢人就露。

  • 手机

    不看手机真的会死,懒得什么都不做,无论做什么都在找手机,看手机占用了大部分时间,可是没看什么有用的东西。看的郁郁寡欢,

  • 2018-05-01

    不装,但也有温度; 2、不解释,但是面子做足,意思做够; 3、不push人,push事; 4、别假装好人,坚决不讨好人,但又让人觉得被重视; 5...

  • 2018-05-01

    第一点,他们相信自己,他们认为自己可以改变些什么;第二点,他们喜欢问为什么。他们无法容忍自相矛盾、模糊性和不清不明,他们保持着对世界的好奇心。

  • 2018-05-01

    而如果你要做差异化,最大的阻碍是什么呢?最大的阻碍是你的内心和体验,因为培养差异化是违反本能的。因为人是从众动物,这一点是谁也无法改变的。

  • 2018-04-25

    坚韧不拔 锲而不舍

  • 2018-04-09

    读一些无用的书,做一些无用的事,花一些无用的时间,都是为了在一切已知之外,保留一个超越自己的机会。人生中一些很了不起的变化,就是来自这种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