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Resize,w 360,h 240
    宇宙第一VS零售之王:银行的赚钱能力分析

    总结: 1.招行凭借个人贷款业务占据整体贷款超过一半的占比并且保持各项业务均衡发展,获得投资者的青睐。 2.将投资期限拉长到5年甚至更长,银行股...

  • ios开发中如何确保navigationbar的隐藏和显示不影响cell的位置变动

    因开发需要让navigationbar动态隐藏和显示,而整个view中放置了一个UICollectionView,里面的cell会因为navig...

  • 百度地图api在android和ios中的一点不同

    百度地图的标注在android中叫做marker,点击marker弹出的窗口叫做infowindow在iso中,标注叫做annotationvi...

  • viewpager的更新问题

    viewpager目前来看,如果想调用notifydatasetchanged方法,刷新不同数量的item时,是无法实现的。

  • JPA复杂的嵌入关系

    嵌入的对象可以包含关系,比如对象C包含嵌入对象A,对象A可以和和另外一个对象B存在一对一,多对多等关系,如果关系是双向的,那么需要mappedB...

  • JPA复合主键

    在JPA中,我们可以使用复合主键,也就是说在一个类中可以拥有两个有@ID属性的字段。当然,我们也可以ID类, 使用方式:

  • unity3d编辑器

    unity3d编辑器的实现是通过代码实现,只需要继承编辑器类,该代码文件放置在脚本文件夹中即可,并不需要绑定到任何对象上。

  • android用代码写控件的宽度和高度

    在XML布局文件中,我们设置控件的宽高用的是dp,那么在代码中我们也应该使用dp值,如何表达为dp呢?

  • strangeIoC中的一种解耦合编程思想

    strangeIoC使用事件触发的方式让两个类相互独立这里以Mediator和Command为例:假设Mediator要向Command寻求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