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黄岛夜雨

    日夜催蝉急, 秋霜暗已发。 倚栏听夜雨, 落月暗飞花。

  • 赠王越淄博

    胶澳昨宵春已去,半寸浓愁万丈云。 昔济苍生今笑罢,仅为言语不思君。

  • 闲谈天气

    已经有很长时间没写了吧。 有些情感慢慢地就被消磨光了,上午的思绪下午也会被打乱,下午则是在晚上。所以我总是难以成文,不说倒是一件好事,有时候沉迷...

  • 敖广

    坎方有凤来, 所经尽火灾。 取我东海水, 济其众生碍。 无端生是非, 未如君不来。 欲来穹顶过, 少徒惹人哀。

  • 羁旅抒怀

    茂树繁花次第开, 群雄咸待帝王来。 等闲听得清风语, 寥落西北长望霭。 只身奔走拒犬儒, 怎比醉酒邀玉白? 纵使垂声谢后世, 安得保全肉身骸? ...

  • 遮面妝

    小时候,我的母亲经常参加戏剧演出,我有时会跟着到戏剧团的幕后,看着母亲的脸上一笔一笔的勾勒上的遮面妆,于此,我是极为讨厌的。一个本来的人,在...

  • Resize,w 360,h 240
    庭斗

    伏枕闻父唤吾声, 缘是烛夜起晨争。 爆竹侧伴知时畜, 气运玄升日长鸣。

  • 嘉平月里

    嘉平月里春气萌, 天地橐籥了繁英。 华岳河海相续去, 白云碧水济苍生。

  • 雪野别辞

    山影随风近, 青田连白霏。 瑞雪去无意, 危阁落云归。

个人介绍
汉语言文学在读,无极拳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