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SHELL并发编程

    SHELL的并行编程:通过启用多个并行的后台子进程,实现任务的并行处理。 并发编程的模式: 简单模式 批处理模式 轮询模式 队列模式 简单模式 ...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为VS2010安装NuGet Package?

    由于工作内容,需要使用RestSharp这个库。在安装好NuGet Package Manager之后,以为搜索后就可以安装。不知为何,无法从N...

  • Resize,w 360,h 240
    如何为VS2010手动安装NuGet Package Manager?

    NuGet是专为.NET开发提供的包依赖管理工具,在官方网站上面,有大量的第三方和微软提供的.NET开发工具包,能够极大的提高开发效率。 初识N...

  • 统计指定数字总数的Python实现

    功能说明 统计指定范围[0, n]内所有的奇数数字中,3的数量总和。 实现代码 输出结果 不知结论正确与否,欢迎批评指正。

  • 整数分解成素数的Python代码

    功能说明 将整数分解成两个素数的乘积。 代码实现(一) 输出结果 代码实现(二) 输出结果 分析对比 版本二避免了冗余的素数查找,比版本一更高效。

  • ssh scp如何添加免密访问?

    实现功能 主机A 免密访问 主机B。 创建秘钥 登录主机A,创建主机秘钥和公钥。user@A:~$ ssh-keygen -t rsa直接回车,...

  • GDB-常用命令

    非常好的参考资料,记录以备查看:GDB调试命令总结 执行命令run test -a 1 -b 2 -c 3 设置条件断点break foo.cp...

  • googletest 常用语法

    代码通过assert()抛出的异常,可以通过DEATH_TEST验证:

  • googletest vs2010 编译问题

    问题 编译googletest开源项目,始终有一个工程(gtest_unittest,gtest自测工程)无法编译通过。项目地址: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