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自治区
  • 当我没考上公务员的那一刻就决定要努力赚钱,可违规不可违法,要么可违法不可被抓。前日与友人长谈,在三线城市异性眼中的小有成就是这样的,年入百万配5系E级。开个公司在社会上刨食吃,挺难的,真的挺难的。可到不了这个层次,有些话无法去说,有些事没法去做,强行去做也是徒遭鄙视,唯有继续努力了,钱是英雄胆,一点不错。

  • 这故事会写的,又是富家女爱上穷小子的桥段。我也是个女孩子的父亲,我知道女孩子学会选择比学好数理化都重要,所以从小就培养她的选择能力。这个女孩子的问题不是爱上了个穷小子,而是选择能力不行。其实就是家教出了问题,父母没有培养她的选择能力。有阅历的父母看人,其实看的不是穷,是穷后面的东西。如果仅仅穷父母是会帮一把的,有能力的人,给他个支点他会撬起财富的。但是人不行是扶都扶不起来的。

  • 其实有的时候,安全感就是来源于银行卡的余额

  • 酒肉穿肠过,佛在心中留。世人若学我……

    断舍离是一种没脑子的行为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断舍离”流行起来。 我大致了解了一下,这种理论是日本人山下英子在练习瑜伽后参悟道的,认为:人类由于对匮乏的恐慌,而存储了太多东西,其中80%的都可以不要...

  • 你们是用电脑编辑么?

个人介绍
整合资源,弘扬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