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2017-11-02

    我今天快点写作业,写完作业,吃饱饭,帮妈妈刷碗,帮妈妈烧火我很快乐,烧火很好玩,刷碗刷的也很干净,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

  • 2017-10-31

    今天我学会啦,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些都是珍惜时间的谚语!我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2017-10-22

    我们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一个当老鹰,一个当鸡妈妈,凶猛的老鹰一会儿跑到左边,一会跑到右边,老鹰说我终于抓到一个小鸡啦!

  • 蓝天是白云的家,树林是小鸟的家,小河是鱼儿的家,泥土是种子的家,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就是我们的家!

  • 2017-10-17

    早睡早起,太好了,我要养成一个好习惯,早睡早起,可以长高!

  • 2017-10-17

    我睡的太早,我起的很早

  • 2017-10-11

    今天学数学很开心的,我们一起写数学,学语文,读书,很快乐,还学习了道德与法制,书里面的内容我很喜欢,我们一起来练吧!

  • 2017-09-29

    今天晚上我读了三篇安徒生童话,我也很喜欢,这里面有我最喜欢的有《拇指姑娘》《海的女儿》还有《幸运的贝儿》。在这三篇故事里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拇指姑...

  • 2017-09-29

    今天我和姐姐还有妈妈剥棒子,我们剥了很多我觉得很好玩!妈妈说我长大了,是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