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雨季

    一年一季一花开, 缤纷细雨入冬来。 朝来西去宛如秋, 落入陈池并入海。

  • 无感

    仙气飘临传四海, 怒阳威震慑九州。 吾辈欲蠢闯天涯, 奈何儿女思家归

  • 三进宫

    小舟浮粼水上漂, 巨轮游荡溪中流。 大雨磅礴喜迎新, 旧屋那人落日现。

  • 巨雨

    巨雨漂蓬涟波起, 万丈惊雷长空来。 一夜惊醒梦中人, 覆去翻来思家乡。

  • Resize,w 360,h 240
    P Bulan

    花鸟鱼虫处处现, 绿木成林水中生。 遥望天际浪成花, 万水千山多是晴。

  • 做一个精致的男人

    在这个星期里,因为一件事情的反馈,引起我的深思,怎么才能做一个精致的男人? 这个事件就是被乌兹别克当地电视台采访,而且可以说是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

  • Sorry

    老婆大人,你好,这次的事件既是天灾更是人祸。天灾因炎热天气,急火攻心,乱事;人祸因风险管控,意识淡薄,坏事。归根到底终是自我性格缺陷所致。 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