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2017-06-27

    时间的跨度就在那里 你只能选择接受 无解

  • 宝宝日记

    又是一个喂奶后就睡不着的日子 手机看看宝宝从出生以来的照片 时间真的好快啊 一眨眼已经两个多月了 宝宝从小不点长成了一个大个 快要抱不动了 生产...

  • 平凡的世界

    孙少平在中后期成了我最爱的人物,他是伟大劳动者群体的缩影,不曾因农民身份而自怨自艾,凭借劳动慢慢从农民的狭隘意识中走出来,成长勇敢的完整的男子汉!

  • 我爱他!!!!! 拥有过也是幸福的!我会努力的!

  • 宝宝日记

    今天产检肝功能还是没有恢复,心理有点害怕,越想越觉得全身痒。下周复查一定要好转啊,宝宝和我都会很坚强的!我们一定会平平安安足月,平平安安生产。

  • 2017-07-21

    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彻底翻越这个障碍 我感受到了爱 却感受不到决心 那么多年的错过和猜疑 才导致成现在的痛苦 如果在一起痛苦大于快乐 可能真的不得善...

  • 2017-05-08

    我好难过啊 后知后觉 虽然知道以前的自己很恶劣 也无数次地责怪过自己 但当真实地听到事实发生的经过和自己曾经脑补的画面几乎完全重合的时候 还是伤...

  • 宝宝和我都要加油

    焦虑地起来走走,宝宝一定要健健康康到足月,平安出生。疫情突然毫无交代地放开太让人恐慌了…

  • 最远的距离:你早已经长大,而我还停留在原地没有长进。给自己半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