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大雪

    岁暮天寒冷气凝,轮回节气至中冬。 九天无月夜长白,万树有花春不红。

  • 联语对句三则:

    出句:洋洋洒洒,笔下千言,不过是之乎者也(夕颜) 对句:絮絮叨叨,话中一句,可能说柴米油盐 (开明) 出句:鸿雁飞南北,东西两翅分高下(抱月) ...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二首

    一、 乍暖还寒四月天, 凉风冷雨两三番。 花浓欲赏身疲倦, 春意一厢已入园。 二、 风和日暖光明媚, 花海缤纷芳草鲜。 人涌如潮游客醉, 勃勃春...

  • 五律.处暑

    高天收夏暑,新雨帶秋凉。 食饱手机弄,眠长夜梦香。 风清除燥热,心爽静舒張。 瞩目丰年景,出游好时光。

  • 七绝.运动

    清晨每日上公园, 快走徐趋四五圈。 引伴呼朋喧笑语, 空气舒爽地天宽。 20190531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赏秋

    时至晚秋气象新,一年大美在沽津。 天高气爽花开菊,黄落风袭地满金 。 仰慕鲜花娇艳态,欣观枫叶火红心。 赏游还是今朝好,景色醉人胜似春。

  • Resize,w 360,h 240
    喜帖十八字祝福语解读

    四季平安 ,无灾病。 欢聚一堂,都喜欢。 日进斗金,财源盛。 年年有余,乐无边。 恭喜发财,拜年话。 岁岁平安 ,人祝愿。 三羊开泰,大吉利。 ...

  • 七绝.大雪节气

    大雪节来天降寒, 北风扫地叶枝残。 行人路上衣增厚, 夜半觉知锦被单。

  • 七律.晚情自寿

    六秩忽添四岁庚,镜中陡现霜发增。 不知身老黄昏至,只道心中绿意浓。 千载风光今日好,九州胜境晚阳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