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2019-04-23

    是夜 是如水的夜 是撩人的夜 是寂静的夜 风声呼呼地 我身处现实 又不在现实 我躺在床上 又躺在一片思想的海洋 我存在着 又超脱着 我目见一切 ...

  • Resize,w 360,h 240
    一分钟,你能干多少件开心事?

    人生的本质到底是苦还是甜? 在我很崩溃的那一年,我看了很多灵修的书籍,比如张德芬写的遇见三系列、《亲密关系》、《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当你开...

  • Resize,w 360,h 240
    哎...我不是不焦虑,我是妥协惹

    在这个狂出年轻成功者的时代,我跟身边的朋友就差把问候变成“嗨!你急了!” 是的,我焦虑,我很焦虑!作为一个怀揣作家梦想每天暗搓搓地靠写小文章自嗨...

  • 藏 公子十二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叶落枯黄云, 全念难沉消。 真情无可尽, 但愿来生好。

  • 茫 公子十二 茫, 是雾中寻路, 前方断崖而不知。 茫, 是独为应试, 灵魂滞后而不知。 茫, 是大学目浅, 哲学厚重而不知。 茫, 是如今...

  • 孤夜

    孤夜 公子十二 夜已深, 孤独驻心根。 这是一场落寞的醉酒, 只有你在呼救。 没有人, 听到你的话语。 要臣服吗? 要跪下吗? 不! 我...

  • 苏州老街

    苏州老街 公子十二 青街旧弄, 老味灯笼。 昆曲一声中国红。 琵琶铮铮, 匠人舞生。 青石一路古韵真。

  • 等爱

    等爱 公子十二 提笔书文章, 停笔入厨房。 闲来拨琴丝, 忙为蓄银两。 日日文武艺, 岁久锦衣裳。 待你出现时, 我自世无双。

  • 榴莲

    榴莲 公子十二 醉香沉如酒, 味糯若锦绵。 日啖了寒痛, 岁久眷流连。

个人介绍
这是一条二十多年的脑街。来关注我的公众号:CaiNao110呀,让我们一起走进蔡头脑街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