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菩萨蛮

    筝上梁祝双飞蝶,沈园诗就情意怯。比翼连理说,死生为契阔。断桥飞残雪,不忍相决绝。风处花易落,思君情更多。

  • 卜算子

    庭前剪兰心,双碟解花音。赏罢春光月方歇,尤恐暗疏林。 当时笑语频,心事只诉君。小荷只管径直放,相望不相亲。

  • 菩萨蛮

    桃花苑里影深深,缠绾针织一片春。只把青梅采,俯将画屏吹。万里独此身,身洁情更沉。许风几日约,孤单无相随。

  • 醉花阴

    古桐声声度枯黄,叶沐月下霜,枝触云天末。往来凤栖,庭院岁月长。 瑶琴脉脉奏玉光,花落风残香,叶坠秋色里。低吟浅唱,望景总悲伤。

  • 眼儿媚(浮云半书)

    十五探花诗酒空,弃笔从军行。功成身未,君恩先断,师恨难平。 浮云剑里笑浮生,一斩身前名。白衣红尘,挚友共伴,寻续真情。

  • 江城子(送高三学生)

    窗外樱花浴风暖,春阑珊,尚贪欢。几载零落,不记前时寒。 堂内学子书卷繁,时光逝,空悲叹。三度春秋,一朝定坤乾

  • 落花

    风聚残花影映白,半盏芳痕,一帘远山黛。天涯相知解人语,误入秋风不忍裁。 月揽素栀恐秋来,噙香忘愁,又醉饮秦淮。镜里烛光分明在,明日落花踏青苔。

  • 天净沙

    小风飞絮梨花,新柳微兰绿芽。远山流水春茶。香远天涯,心醉绿水人家。

  • 情书写给你(一见钟情篇)

    从第一眼遇见,我便知道自己无药可救了。 你的酒窝清浅,让多少人如沐春风,却唯独使我心中剧毒。 在遇见你之前,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这个词语的真实性,...

个人介绍
喜欢一个人的寂静,又渴望遇知音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