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那天

    那天看晚风日暮,卷鸟归巢,方知你我,有始无终,千里孤坟,无处话凄凉。

  • 记雪

    年少足风流,鲜衣怒马拥轻裘。 飘絮倚轻舟,梅花落雪下枝头。 芙蓉挑夜筝,半窗凭栏冷玉笙。 长歌感征鸿,人已非然笑轻重。 胶澳寒英初至,有感以记之...

  • 观后感,<<君>>

    送君征,铁马金鳞三尺弓。待君还,一抔黄土余生凉。 何尝不闻百岁好,奈何西风烈烈灯影憧,负我一生心。 凭谁问,心字已成灰,君行何处我何归。

  • 西湖难泛舟

    镜中花辞树,沉泥叶倾附。 思之心莽莽,念之意无常。 车马水龙嚷,行行灯两行。 断桥昔白鸥,西湖难泛舟。 看遍奈何天,不见此南墙。

  • 何谓?

    “何谓绝世?”“长河,落日,江天一色。”“可否具体?”“功成,立万,挥斥方遒。”“可否再具体?”“不如你” “何谓得幸?”“烟波,草色,但无扰事...

  • 闻潇子墨《惜芳》有感

    商女犹知亡国恨 位卑未敢忘忧国 瑶步生莲刀剑笑 侠义肝胆两昆仑

  • Resize,w 360,h 240
    谁人

    根据高兴的《无人》改编,歌挺好听得。 谁人与我立黄昏,捻灯分箸粥可温。 谁人共我书半生,堂风落纸暗香绣。 谁人伴我把酒分,白药衷肠星辰顾。 回首...

  • Resize,w 360,h 240
    叫啥好呢……

    翼下长风三百里,翳翳风尘早还乡。 乌江一刎千古恨,不可沽名学霸王。 莫愁前路无知己,人生何处不相逢。 待到乌蓬青灯起,青岛啤酒小龙虾。

  • Resize,w 360,h 240
    《冬望二》

    秋啼宵夕闲吟事,青冥渌水非旧安。 芙蓉已晚蕈色寒,两额红颜不足观。 庭霰烹酒美不殚,霜露煮梅从列仙。 忧时不利谓何叹,笑拂玉辇问华年。

个人介绍
看尽繁花三千,世间始终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