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三少爷的剑

    你说配不上 是真的借口 还是真的 爱情里 到底你爱的是身份 还是允许感情存在 我没有答案 一个剑客 为钱杀人 余生用来做好事 是怕最痛苦的缠绵病...

  • 教训

    现在终于明白了火车和汽车的区别,火车直达,汽车即使屏幕上有也可能没车,下次一定提前问售票员,呜呜,早上就是在坐车中度过了。

  • 毕业了

    六月毕业季,我毕业了,再也不用等待上课铃声,再也不用最后一个月赶大作业,再也不用参加800体能测试,再也不用纠结课后作业,再也不用答辩,然而却发...

  • 很喜欢

    刘涛说:“很多东西你都等不起,所以我不认为我扛不过去,如果真扛不过去,我会做一个调整”。

  • 教训

    有时候会发现不要参与别人的人生,那怕是你的弟弟,弟妹的同学总会去说,难保会说什么,有时候会发现人真的很喜欢钱,哪怕嘴上说要退钱,但是钱放进了包包...

  • 十字路口

    有的时候很累,就像站在十字路口,路很多,但是却对行进方向迷茫,但是不能后退,因为时间无法倒流,是不敢尝试,因为人生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