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婆媳

    我的原则很强,婚后不会同公婆住在一起,哪怕公婆再好,毕竟两代人生活方式不同。

  • 你被裁员了吗

    现在到处都在裁员,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裁员,当初让员工入职的时候怎么不考虑清楚呢?

  • 工作

    对工作有些厌倦,发现并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还是在坚持着。加油,打工人。

  • 努力做着无用功

    领导不会理解你工作过程中有努力,你有多认真工作,而是只关心你有没有做完工作。 我的工作简单而又琐碎,需要细致和责任心。虽然细致程度不是最好的,但...

  • 应该和小姑子怎么相处

    你们有小姑子吗?应该和小姑子怎么相处呢?我不是很喜欢家里有兄妹的家庭,但是如果遇到了,还是要学会如何相处。因为家庭成员也不是我们决定的。 小姑子...

  • 盼望着的十三薪

    最近听说集团的其他子公司发十三薪了,我们公司的同事们有些躁动了,本来是按照以往惯例是一月份就会发的,结果今年已经到三月份还没有动静。 这不看到其...

  • 女性应该经济独立!

    女性应该经济独立吗?应该婚后辞职相夫教子吗?

  •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

    北京的疫情又严重了,最近也进行了核酸检测,一切安全。

  • 婚姻,是一场输赢的游戏

    婚姻,真的是一场输赢的游戏,如果你赢了,你会幸福,如果你输了,那就会以失败告终。 我们不知道我们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以后得婚姻生活会是什么...

个人介绍
喜欢写作
爱好文学
ps:小目标~粉丝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