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原创]图灵测试

    1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让控制室中凉爽的氧气一次性地灌入自己的胸腔,将手抄在裤兜里,眼睛紧紧盯着屏幕里那张精致的面容上,唇角勾起一丝极为勉强的笑...

  • 【原创】钗头凤

    钗头凤 青藤念,朱颜变,迟暮之年苦难言。 知音厌,杆阑间, 一夜风雨,遍地潋滟。 怜、怜、怜!

  • Resize,w 360,h 240
    【原创】吟诗有感(五言)

    吟诗有感 暮色绵延远,城春草木间。 忽闻叹逝者,又忆葬花念。 世事人惜恋,初出忍不怜。 洛神今犹在?月夜觅江前。

  • [原创]如梦令

    如梦令 锦瑟凉春禅境,街市灯如昼应。 便对酒当歌,月照窗棂倾景。 疏影,疏影,醉后大梦晨方醒。

  • Resize,w 360,h 240
    【原创】与春相逢

    与春相逢 当春如约而至,风情万种,十指纤纤,掐下一枝桃红,印在眉间,而后盈盈暗香。-------题记 一夜风雨叩窗,...

  • Resize,w 360,h 240
    【原创】家乡的秋天

    家乡的秋天 诗人常歌咏春风、夏花、冬雪,唯到秋日,便以萧杀、寂寥相称。可在我的家乡,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