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亲子116

    又一个周末了,孩子照常送姥姥那里,晚上我下了班给她买了好多好吃的,孩子的心早飞到广场上去了,那里有很多她的同学和朋友,看孩子玩的开心,我的...

  • 亲子日记115

    这个周末孩子过得挺愉快,早早完成了作业,而且特别听话,背的课文很熟练,特别棒!

  • 亲子114

    上了一个多星期的辅导班,感觉孩子还是太粗心,大概她这个年纪都是想着玩的事情,写作业不督促着的话估计得写到后半夜。

  • 亲子日记113

    快考试了,孩子这段时间做题特别多能感觉出来孩子挺累,希望孩子考个好成绩吧!

  • 亲子日记112

    两个星期没写了,这段时间孩子忙着复习,天天都拿回好几张试卷,感觉孩子的压力也特别大。

  • 亲子日记111

    今天孩子们过六一,给买个啥礼物呢?想了半天,孩子说想要裙子,女孩子臭美真是不分年龄,给老大买个裙子,老二买个玩具恐龙,姐弟俩欢欢喜喜的拿着...

  • 亲子日记110

    今天回家路上买了个大宝经常说的喜欢的圆圆的西瓜,吃完饭吃西瓜的时候她只吃了一点点,可能是不大舒服,吃的饭都吐了,晚上喝了好多水睡觉了,现在...

  • 亲子日记109

    今天孩子本来想好要和他的小伙伴一起去写作业,结果小伙伴回老家了,她自己在家里呆了一天,表现挺棒!给她布置的作业高质量完成。

  • 亲子108

    今天下午举行小学跳蚤市场,我给了孩子十元钱,让她买自己喜欢的而且觉得值的东西,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下午回来,我的天哪,买了些小女孩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