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recycview的简洁与简单使用(基础)

    RecyclerView 是在Android5.0之后推出的,距离现在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是一个比ListView更加灵活更加高效的适配器类型控...

  • 禁止截屏方法

    由于项目涉及到公司的一些重要文件,所以需要禁止截屏,防止信息外漏。截图工具类 转自作者:一点点政府。(感谢前辈)

  • Resize,w 360,h 240
    继续学习rxjava2

    学习rxjava2好几天了吧,一开始在各个论坛找关于rxjava2的帖子,学习,但是并不是很明白,最后无意点到Season_zlc大神写的几篇关...

  • 致自己,即将满一年工作的程序猿

    工作前的一段时间: 大学整整3年的时间(专科),我一直都处在浑浑噩噩的状态,随波逐流,无所谓地生活着,什么都没去做,也什么都没想过,除了天天的打...

  • Resize,w 360,h 240
    2017.07.05 今天了解学习rxjava2

    学习文章链接:http://www.jianshu.com/p/464fa025229e 感谢Season_zlc大神的讲解。 private ...

  • Resize,w 360,h 240
    BaseListAdapter一个简单的listview适配器

    BaseListAdapter一个简单的listview适配器 经常使用listview的小伙伴可以参考一下: (个人项目中常用的listvie...

个人介绍
做什么事情都要有所目标,盲目的做并不会提高效率只会增加成本;永远不要给自己找借口,说出去的话要先思考。
从事Android开发,小菜鸟一个,经验欠缺但有一个热爱学习的心,喜欢创新,喜欢追求完美。
爱好:打篮球、看电影、玩游戏、吃饭旅游。
名言:没有付出足够的努力,谈什么回报,昨天给自己定下的任务,今天去完成了吗?还是只是想想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