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重逢

    故人相聚,共听山雨。 回时晚风,青袍被吹起。 一门七进士,父子三探花。 笔随锋转,心随意动。 岁月静好,抵不过思绪万千,似水流年。 狭路相逢勇者...

  • Resize,w 360,h 240
    未央

    流离千古几回尝,锦绣宫城夜未央。 挑灯望穿临摹画,红尘故事笑风沙。

  • 行悟

    北上榆垡,南越鹏城。 世事变迁须空静,安之若素慎独行。 腾凌东渐,沧海西漫。 怎见浮生不若梦,缥缈孤影照惊鸿。

  • 赋闲

    雾锁山头山锁雾,云覆地衣地覆云。 浮沉有时青争静,乾坤已定日月明。

  • 自省

    心无旁骛,摒弃世俗,生如蜉蝣当有鸿鹄之志。心中有乾坤,自立自律,自强不息。 脚踏实地,日积月累,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眼中有山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 励己

    云烟紫霞,气冲霄汉。叹千古英豪,似水长流,终成过往。流芳百世且有余光,引无数志士竞相效仿,欲稽古振今,再创辉煌。 三皇五帝,华...

  • 品曲 独语

    一叶心窗为谁开,半帘半掩渡尘缘。 细赏珂矣度人意,词瑕韵美禅弄戏。 文人墨客费思量,浅笔砂纸砚生香。 邀得世间万物象,且歌一曲颂情长。

  • Resize,w 360,h 240
    出征

    甄决炼精英,出征扬远名。 紫梦巧成嫣,素雪妙婵媛。 嘉言懿行玥,登台科玉言。 披星赴丽水,载誉耀淑贤。

  • 摆渡

    梦里探花花不语,闲来弄影影不惊。 灵魂摆渡菡萏馨,烟熏火燎醉酩酊。

个人介绍
撰文笔书天下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