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Resize,w 360,h 240
    0905

    呼吸是错

  • 0902

    精疲力尽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goodbye and good luck

  • 0901

    比电影还狗血的剧情,再见

  • 五年十天

    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喂,你在上班吗?xx 你是哪位? 我是xx,先别挂…… 朋友们有震惊,有安慰,有鼓励,有劝放手,有劝挽留,自己也...

  • 戒断反应

    戒断反应很强烈,五点多醒来依然梦里是她,明明昨晚睡着前下定决心要遗忘,彻底放手…… 我们无法称这种情况是"爱情",因为爱是相爱!

  • 电信诈骗

    没没想到答案就不用寻找题目。 我就像是一个电话推销的诈骗犯一样让人躲之不及!

  • 8月20日

    已知前事远,更结后人难。 昨晚做了不少梦,一夜醒了二次。早上脑子里冒出一句诗:已知前事远,更结后人难。 这句诗,完全记不得自己什么时候在哪看到的...

  • Resize,w 360,h 240
    0819

    今天医师节,这次还没上次快,最后一千米中途加速跑崩了。 感觉心肺要爆炸,最后一百米是走的,过犹不及吧! 跑完走回去的时候,身上满是汗水。汗水流进...

  • Resize,w 360,h 240
    8月17日

    太久没有跑满三千米了,今天出奇的跑完哪都不疼,身体慢慢习惯了吧! 就是出汗出的厉害,这几天吃不下东西,身子有点虚。慢慢会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