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2017-08-19 星期六 雨 张毅爸爸

    书籍是人类最好的老师,读书的益处很多,不仅能扩大人的知识面陶冶人的情操让人明真理,辨是非,对学生来说更能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和语言表达能...

  • 2017-08-18 星期五 雨 张毅爸爸

    外面的雨 断断续续 成为了不想出门的人口中的借口 只要不想做的事 我们都会找到借口 就像这无辜的雨

  • 2017-08-14 星期一 阴 张毅爸爸

    遇到了困难,不要埋怨自己,不要指责他人,不要放弃信心!

  • 2017-08-13 星期日 雨 张毅爸爸

    和阳光的人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睿智的人一起,遇事就不会迷茫;和快乐的人一起,嘴角就会常带微笑。愿你笑容灿烂,开心每一天。

  • 2017-08-11 星期五 晴 张毅爸爸

    这几天看新闻,关于《战狼2》的新闻特别多,网上评论最多的就是这部电影了,觉得挺不错的,儿子也嚷嚷着要去看这部电影,可也一直没有时间去看,等...

  • 2017-08-10 星期四 晴 张毅爸爸

    下午下了一场雨,感觉凉爽了好多,坐在办公室里,看着窗外哗啦啦的下着雨,想着饥渴的土地,心里也是乐开了花,这样的雨多下几场吧。

  • 2017-08-09 星期三 雨 张毅爸爸

    时间就像一张网 你撒在哪里 ...

  • 2017-08-08 星期二 晴 张毅爸爸

    角度不同,风景不同,理解他人,善待自己。 高度不同,领悟不同,彼此成就,迈向巅峰。

  • 2017-08-07 星期一 晴 张毅爸爸

    盼立秋这天盼了很久,因为今年的夏天太热了,今天,终于立秋了。 秋天一到,天儿马上就显得高了,云彩一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