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最好自己

    你既然真心,她也不喜欢你,那不就是你不够好。与其祈求,更应该去让自己变得更好。你是真心的,又足够优秀,那么喜欢你的她,一定也不会差吧。

  • 渴望得到你

    我渴望得到你,是为了什么?_? 我此时仍能感觉自己的心在疼,我感觉自己是喜欢你的,自怨自艾。中午的梦好真实啊,我记得我还特意让你打我,我感觉...

  • 我的大学目标

    你要相信会有一天,你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你会成为父母的依靠,你会成为她值的爱的人,你会成为值得依靠的朋友。

  • 任何东西都不是可怜能得到的

    虽然我觉得我喜欢她,对她有真心,但是她凭什么喜欢你呢?对不对?感情不管任何人,都应该是平等的,不要说用真心去打动她等她,一颗真心是不够的,还必须...

  • 男人是孤独的,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自己能做。

    我们不能指望任何人,给你你想要的帮助。什么事都得自己做,对啊,我们不想活的卑微,不想别人话语中的轻蔑,而自己只能陪笑,想活的自由自在。

  • 《放风筝的人》读后感

    1 遇到某些事情,我们不能懦弱逃避,否则我们可能一生后悔。 2 爱是容忍与包容 正如哈桑对阿卡尔被诬陷后,仍然帮主角隐瞒。阿里知道事实,但也因为...

  • zyz

    我要怎样优秀,才能碰触到你

  • 我爱你,却又卑微

    想要把心给你,你却走开

  • 你爱的人肯定值的现在的你去爱

    人走到任何阶段,总会发现有几个你感兴趣欣赏的女生在你的旁边。你会忍不住去接近她,花尽方法去了解她的一切信息。如果你很自信,那就太好了,你可以直接...